淮南师范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239

319日,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副校长左小云带领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等有关部门同志先后前往东校区和泉山校区,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相关工作。

陈年红一行来到泉山校区学生公寓,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楼宇维修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学生公寓消毒工作的进展情况,慰问了坚守在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嘱咐大家继续落实好学生公寓封闭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强化阵地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在东校区,陈年红一行听取了各维修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对教学楼维修、语音室建设、校园环境整治、消防修复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改造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求相关部门对暂不使用的楼宇进行提前谋划和构思。陈年红在调研时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通力协作,确保今年9月恢复办学功能;要认真细化维修改造方案,通盘考虑今后学校全方位投入使用时需求,推动东校区维修改造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