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学校近期工作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450

322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近期工作,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境外学生及外籍教师疫情防控管理的办法,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和要求。会议研究讨论了“两代会”议程、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报告、信息技术楼使用方案、与安徽师范大学合作事宜、教育展馆(校史馆)筹建工作方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和淮南市关于境外人员返淮的要求,认真做好境外师生的信息排查、沟通和上报等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将积极支持帮扶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完成“两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加强调研,推进教育展馆(校史馆)筹建工作;抓紧推进信息技术楼分配使用工作,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推进与安徽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谋划,切实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