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174

4月16日晚,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研究讨论了“两代会”代表意见办理校领导分工安排、高层次人才引进、成立“新时代劳动教育创新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议程、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培育情况、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淮南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认真办理好五届四次“两代会”各代表团意见建议;要严格把关,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充分论证,加快推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创新中心”筹备成立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方案,确定了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首批校级示范库入选对象,讨论通过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报告。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组织部长会议、厅属中专学校改革发展推进工作调研座谈会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