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38

  

56日,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会议,副校长左小云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就业创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左小云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分析和部署。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杰,学生处处长杨绪武等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将要开展的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杨正清强调指出:当前我校面临学生复学等重要时间节点,时间紧迫,任务叠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目前工作的重点。杨正清要求办公室应急管理中心和保卫处对所布置工作进行统筹协调。他希望各职能部门,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充分研判,抓好落实。二要精心准备,上好复学后的第一课。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安全教育、教学安排、学生思想引导的具体工作环节。三要精准管理,准确掌握每位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生活轨迹,因人制宜。四要完善预案,加强推演,准确研判,把任务清单分解到岗、到人、到具体流程。五要抓住当前工作的主要环节,守住主要阵地,查找管理漏洞,完善细节问题,确保近期工作顺利完成,促进我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