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寒假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497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寒假期间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基础上,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安排轮休。

一、放假时间安排

寒假假期从2020111日至214日,学生215日、16日报到,217日上课。坐班制人员(含二级学院)111日至17日正常上班,轮休时间从118日至29日,210日开始上班。教师按照教学管理部门的要求做好试卷批阅及成绩提交、下学期上课准备等工作。

二、安全保卫及学生工作

保卫处要做好寒假期间各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教务处、团委、后勤保障处、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为留校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三、假期请假制度

寒假期间,各级要认真履行请假制度。任副职的干部离开淮南应向分管校领导请假,正职(副职主持工作)处级干部离开淮南应向校主要领导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

四、学校总值班安排及要求

学校寒假假期值班实行校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学校白天总值班时间从早上7时至晚上7时,其中坐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在办公楼313会议室,值班电话为6863615。夜间总值班时间从当日晚上7时至次日早上7时,值班地点在图书馆一楼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值班电话:6862110。学校传真为0554―6863612。具体值班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总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迟到、脱岗,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向带班领导及时汇报。总值班人员确因事不能正常值班应向带班领导请假,经带班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自行调整或请人代班,调整或代班的人员必须是同级干部,且承担同样的值班责任。

五、各学院、各部门值班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应增强责任感,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校总值班人员及相关部门汇报。迟报、漏报、隐瞒不报,造成后果者,学校将追究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责任。

请各学院、各部门将寒假值班安排(附值班电话)于2020116日前,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发送学校办公室王康阔。

六、春节期间廉政要求

春节期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春节。

特此通知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寒假总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20114

 

 

附件

淮南师范学院寒假总值班安排表

 

    

带班领导

白天总值班人员

夜间总值班人员

118

陈年红

庞秀艳    

      

     119

陶立明     

      

120

曹德斌  戎萌萌

阮宜杰  程志刚

121

李琳琦

王炳油    

阮宜杰  程志刚

122

    黄广顺 

余海军  窦秉慈

123

陈金勇  余睿瑞

余海军  窦秉慈

124

左小云

     蔡士凯

陶立明  郭允兵

125

陈年红

    杜晓光

鲁先文    

126

李琳琦

吕筱蕙    

陈金勇    

127

杨正清

孙大军  程业红

孙宏新  胡皓月

128

  

毕传华  郑东辉

孙业国    

     129

陈永红

笪良国     

孙大军    

130

陈明生

 方  川    

        

131

杨正清

单  杰  储昭霞

杨智军  王宗会

21

朱其永    

杨智军  王宗会

22

  

余海军  刘义红

盛训祥    

23

刘道富  章功干

盛训祥    

24

陈永红

       

刘道富  孙德军

25

欧阳儒阳  刘方中

刘道富  孙德军

26

左小云

鲁先文    

    贺尔兴

27

阳国华  刘红伶

    贺尔兴

28

陈明生

孙业国    

吴兆文  黄广顺

29

张传武    

吴兆文  黄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