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65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办公室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机关办公室支部在314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年红参加了座谈交流,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二级学院管理干部及一线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办公室支部书记陈金勇主持。

会上,陈金勇介绍了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会人员结合办公室工作畅所欲言、充分研讨,围绕公文写作、会议记录、印章服务、档案管理、会议室硬件升级、电子政务优化、校友工作、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陈金勇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加快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办公室服务质量。

陈年红在会上指出,办公室在学校工作中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地位重要,工作难度较大、要求较高,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吸收意见和建议,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