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91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统一安排,101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陈金勇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教育引导支部成员系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同时就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陈年红参加了支部学习,他在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高校教师党员要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自身工作,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他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时刻维护与保持党的光辉形象,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师生。

支部会上,与会党员讨论并通过了赵刚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