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人: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324



9月3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14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宣传部部长方川,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和部分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川主持。

首先,方川对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采购网络舆情监测系统的背景做了阐述。宣传部戎萌萌向与会人员介绍并演示了网络舆情监测系统的基本功能与会人员就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探讨。

杨正清就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十分重要,事关学校三全育人网络平台建设和营造清朗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开展舆情系统的研学工作。对于舆情监测软件要认真学习使用手册,真正做到会用、研用、适用。三是制定任务分解。各单位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制落实和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处理好舆情工作中的各方面关系,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