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231


  

  

5月29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纪委书记周学锋、副院长陈永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会上,陈年红传达了省高校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校园安全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强调指出:维护校园安全十分重要,大家要高度重视,不容松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坚决落实上级精神,打好校园安全稳定攻坚战;要各司其职,积极履行职能,贯彻落实好省会议精神;要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置,准确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不忘初心,树立校园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政治意识,敢于和危害校园安全稳定的人和事作斗争,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杨正清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就相关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开好两个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开好师生动员会和安全情况分析会,抓准当前重点任务,关注重点人群,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二要抓好应急值守。各级、各类值班要落实到实处,要把好“门”、看住“人”、守好课堂、稳住“两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