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假期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应急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63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精神,现将“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如下:

201951日至54日放假调休4月28日(星期日)补5月2日(星期四)课程、5月5日(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五)课程。原定于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的课程,请相关老师自行安排补课,行政管理人员正常上班。

学校“五一假期值班实行校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具体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总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迟到、脱岗,实行指纹考勤,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向带班领导及时汇报。总值班人员确因事不能正常值班应向带班领导请假,经带班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自行调整或请人代班,调整或代班的人员必须是同级干部,且承担同样的值班责任。

各学院、各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并将本学院、本部门值班表(明确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于4月29日中午下班前通过电子政务平台报送校办王康阔处。值班人员应增强责任感,坚守岗位,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附件:1.淮南师范学院“五一”假期白天总值班安排表

2.淮南师范学院“五一假期泉山校区夜间总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19年4月24

 

 

 

附件1

淮南师范学院“五一假期白天总值班安排表

 

时   间

带班领导

值 班 人  员

51

周学锋

胡向红   王   玲

52

翟   骏

     关立梅

5月3

陈年红

杨智军   许   馨

5月4

    曹杰旺

       孟学涛

说  明

1.值班地点:泉山校区办公楼313会议

2.值班电话:0554—6863615

3.值班时间:早晨7︰00至晚上7︰00

坐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附件2

淮南师范学院“五一假期泉山校区夜间

总值班安排表

 

时   间

带班领导

值 班 人  员

51

    曹杰旺

      杜晓光

52

    陈      杜晓光

5月3

杨正清

吴兆文    王康阔

5月4

吴兆文    王康阔

说  明

 

1.值班地点:泉山校区图书馆2110指挥中心2.值班电话:0554—6862110

3.  值班时间:晚上7:00至次日早晨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