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深入阜阳市颖泉区大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人: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90


4月17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陪同下,前往学校扶贫帮扶点阜阳市颍泉区大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顶岗支教大学生和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大田村文化广场,驻村工作队队长徐博汇报了大田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陈年红指出,驻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宣传引导,严格工作督查,建立起环境整治管理维护的长效机制,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陈年红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王全友,实地调研户内生产生活现状,详细了解其住房、健康、教育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陈年红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

最后,陈年红一行赴宁老庄中心校、大田小学等支教点看望慰问扶贫顶岗支教大学生,实地察看支教生生活、教学环境,并与支教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在支教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陈年红勉励支教学生在基层工作中攻坚克难,牢记扶贫支教的使命和责任,在实践中接受锻炼、了解社会、快速成长,要发挥自身优势,用所学的知识为地方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