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泉山校区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870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发挥值班工作在全面建设和谐平安校园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学校在泉山校区继续安排夜间值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值班安排:

(一)实行领导带班,科级以上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由1名处级管理干部和1名科级管理干部组成,处级干部为值班负责人。值班人员不能正常值班应向带班领导汇报请假,经带班领导批准后可请人代班。带班人员必须是同级干部,且须承担同样的值班责任。

(二)保卫部门和后勤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及任务,安排好相应的值班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值班,负责每天学风检查、学生安全管理等相关事宜。遇有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立即向总值班室报告。

(三)总值班室设在泉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校园110应急管理中心,值班电话:0554-6862110,值班时间:晚上7:00至次日早晨7:00

二、值班要求:

(一)带班领导要及时对夜间值班干部进行监督、检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应到现场进行指挥处理。

(二)各级各类值班人员应增强责任感,遵守值班纪律,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有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

(三)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负有对保卫值班、后勤值班、院系值班检查、监管的职责;应对学校重要部位进行巡视,以便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四)实行指纹考勤制度。为确保值班人员到岗、负责,对值班人员实行指纹考勤,考勤时间分别在晚上10:00-11:00,早上6:30-7:30两个时间段。

三、值班管理

(一)加强值班巡查工作。带班领导和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将不定期抽查值班工作,对于不认真履行职责的值班人员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后果者,将追究其责任。

(二)加强值班人员考核。办公室将根据指纹考勤结果,每月对值班考勤情况进行汇总,报带班领导及相关部门,作为值班补助发放依据。

(三)加强应急后勤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应加强应急值守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突发事件发生时,公务用车及各种应急物品能及时到位,便于应急处置。

请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全校值班安排情况通知到相关人员,请保卫处、后勤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将本学期晚间值班安排表于828日前通过电子政务平台报校办应急管理中心王康阔收

    特此通知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夜间值班安排表

                                    

                                      校办公室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