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检查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484

723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十二五规划中期检查评估工作会议,院长曹杰旺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曹灯明首先说明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并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厅属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13107号)文件精神。

随后,各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结合实际,对本部门对十二五规划前半段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以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曹杰旺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二五规划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中期评估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实事求是总结学校十二五规划前期执行落实过程中的成绩和不足;三是以中期检查评估为契机,根据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下一步的目标和任务;四是校办公室做好本次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