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参加办公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9   浏览次数:529

718下午,校办公室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第一督导组成员、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峰参加了会议,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周峰首先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校办公室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就办公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统筹开展活动;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扎实进行整改;四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实效。

崇玉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张宝顺讲话精神,孙绪凯传达了程艺厅长有关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

 

曹灯明对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对学校办公室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提出,学校办公室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还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同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要按照党委部署,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及时汇报活动进展情况,及时总结,按质按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