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6   浏览次数:408

715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公开工作会议,校园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马建国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信息公开办公室室主任、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办公室信息科周士亚同志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及相关制度,汇报了20109月以来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办公室曹灯明主任指出在当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建设信息公开网提出意见和要求。与会同志就如何开展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马建国要求各部门加强信息公开网站建设,规范信息公开渠道,全面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马建国副院长最后指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是依法治校的要求,是密切联系联众的需要,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意见》,严格按照《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和《淮南师范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要求,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全面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

 

716下午,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信息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