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总结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6   浏览次数:454

75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总结会议,各院系网站建设分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办公室信息科周士亚同志就前一期二级网站评比情况作了介绍,特别指出了各二级网站在领导重视、网站内容、栏目设置、特色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解读了即将出台的学校二级网站管理办法、网站建设要求和网站建设考评标,与会同志就网站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回顾了前期二级网站创建活动情况,肯定了二级网站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曹灯明主任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深入推进二级网站建设;二是要查找问题,全面整改,积极创建优秀网站;三是建立机制,优化管理,充分发挥二级网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