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417

74,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召开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杨正清副院长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朱其永,总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炳油,保卫处处长肖成兵,后勤集团总经理盛训祥,教务处副处长童悦及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灯明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暑期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杨正清要求:一要认真贯彻教育厅文件精神,全面开展我校安全检查工作,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进;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全面理解安全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抓好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三要明确责任。以岗明责,分工负责,统一要求,统一协调;四要狠抓落实。抓好学(学文件、学安全职责)、查(自查、互查)、改(整改)、补(补资料、补材料)、备(准备迎接检查)五个工作环节,全面落实我校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曹灯明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杨正清副院长的要求,结合自身职责,排查隐患,加强整改,共同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