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二级网站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14   浏览次数:524

67-9日,我校对二级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评审。7日下午,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讨论了二级网站的评分标准,并就学校二级网站评比作了分工安排。8-9日,评委们认真查看了各二级网站,从网站管理、内容、特色、形式和技术几个方面进行了评分。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二级网站建设评审专题汇报会,副院长马建国出席了会议,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会议。

评委们就评审情况做了汇报,交流了部分二级网站建设中的突出成绩和得分优势,就部分网站的整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将院系网站建设成凝聚师生的平台、沟通家长的纽带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曹灯明主任指出,学校推动二级网站建设以来,各单位各部门充分重视,积极行动,成效明显;评委们的评审客观公正,得分情况准确反映了网站建设质量和水平;学校将在此次评审的基础上出台二级网站管理办法,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原则,全面推进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

马建国副院长就二级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要推广优秀网站的做法,对部分网站建设尚存不足的提出整改意见。马院长讲话中指出,当前二级网站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平台、窗口和阵地作用;学校下一步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建一个新的建站平台,二是加快学校门户网站建设,三是建立网站建设与管理的长效机制。

评比结果如下:

一等奖: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图书馆、办公室、化学与化工系、中文与传媒系

三等奖:后勤集团、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美术系、数学与计算科学系、继续教育学院

 

鼓励奖:人事处、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工会、教育科学系、电气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