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会议研讨学校二级网站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7   浏览次数:519

67下午,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分二级网站分管领导、网站管理员、网站信息员及网站建设人员会议,研讨学校二级部门网站建设。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宣传部副部长唐亮、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宗斌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崇玉山主持。

崇玉山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二级网站建设的总体情况,组织与会人员浏览了学校二级网站,指出各二级网站建设中的优势特色和存在的问题。办公室周士亚同志就学校二级网站评比作了分工安排,解读了二级网站的评分标准。

与会人员就网站管理、网站内容、网站特色、网站形式和网站技术进行了探讨,并对评比办法进行了积极讨论。

 

曹灯明主任最后作了总结讲话。曹主任指出,当前一个时期各单位各部门都在积极推进二级网站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二级网站是开展政务和提供服务的平台,是自我介绍和形象展示的窗口,是宣传发动和开展教育的阵地;曹主任要求有关人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细化标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原则,认真做好学校二级网站评比工作;曹主任最后强调学校二级网站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学校要出台二级网站管理办法,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全面推进二级网站建设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