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06   浏览次数:1301

 

 
 
66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公开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周学锋出席了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方川、纪委副书记游士华及党务公开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灯明同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务公开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396号)文件精神,解读了《全省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检查考核评分细则》。办公室信息科周士亚同志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的基本情况,就《淮南师范学院党务公开目录》的任务分解作了说明,并针对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提出当前党务公开要做好的几项工作。
周学锋书记就党务公开的提出、党务公开的内容、党务公开的意义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党务公开工作作了讲话;周书记要求各有关部门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规范操作,切实做好我校党务公开工作;要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党务公开工作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更好推进我校党务公开工作。
曹灯明主任要求与会同志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务公开工作,并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