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次数:505

         5月17日上午9时,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院长曹杰旺在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七个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活动现场。

教务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六个职能部门首批进驻中心设立服务窗口,为学生提供 “一站式”服务。六个职能部门从周一到周五订立了时间安排表,共提供了41个服务项目。为让学生了解服务内容,所有服务项目都在服务中心的显著位置给予了公示。
曹院长对大学生服务中心的启用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个职能部门要真正树立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管理理念,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勇于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在大学生服务中心运行过程中要充分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要根据期初和期末的不同情况,适当延长服务时间,要在调研的基础上,增加服务的内容,把大学生服务中心办成学生之家;首批进驻的六个职能部门要在服务中提高认识,要互相协调,在服务中了解学生需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
我校大学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我校学生管理理念由教育管理向主动服务转变上更进一步,对于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