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厉行节约 提高服务水平――办公室召开车辆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次数:502

 

为切实贯彻落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厉行节约,提高办公室公务用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17日上午,办公室在泉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车辆管理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
会上,曹灯明主任对驾驶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强调了加强车辆管理的重要性。就如何加强车辆管理,他指出,一要切实加强公用车辆管理,增强勤俭节约意识。要爱护车辆,规范、文明驾驶,努力降低维修费用;要禁止公车私用,提高车辆使用效益,努力降低燃油费用;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努力降低车辆运行费用。二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车辆管理水平。要建立信息报告反馈制度、车辆油耗指标管理制度、车辆定点维修制度、绩效考核奖惩制度等。他强调,加强车辆管理,关键在于落实,各位驾驶员要树立文明驾驶、安全至上的理念;要增强爱岗敬业、服务至上的意识;要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
办公室副主任孙绪凯就办公室公务用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车辆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陈金勇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办公室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