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议 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6   浏览次数:508

 

53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议,安排布置有关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曹杰旺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梳理了问题和不足,查找了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努力方向。
曹杰旺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各部门在一起交流汇报各自的工作,既是对自己工作的总结,也是让部门之间能够互相了解各自工作的内容和工作性质,了解可以更好的协调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照党政工作要点,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任务;完善和落实学生综合创新能力培养与学科建设融合,更加科学的对各类科研成果的进行分类;要加强人事人才工作,有针对的出台相关政策,找准目标解决人事人才工作的实际困难,加强对骨干教师和管理干部的培训工作;要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和谐校园环境建设,突出整治夜不归宿和在校外租房现象;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开展立体化的宣传布局;拓宽对外合作办学的渠道,突出师范生的特色培养,做精做优师范专业;稳步推进学校基建项目,加强后勤管理和教学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图书信息化水平,完善水电管理目标责任制,改善学校医院的医疗条件;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到科学化、精细化、制度化,厉行节约;加强干部考核与培训工作,探索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等等。
曹杰旺最后强调,各个部门开学以来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家在一起说工作、说成绩、说困难,便于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各自的成绩、困难和不足,各个部门对工作要点中没有涉及的新情况、新要求、新问题、新任务都能扎实开展工作;国家、省、教育厅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工作提供了保证,学期过半,希望所有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更加务实;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任务更加艰巨,与会的各位负责同志要沉下来,精心谋划,勇于实践,开拓进取,走近学生和教职工,增进了解,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