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网站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8   浏览次数:512

 

 
427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14会议室召开二级网站建设推进会,各单位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马建国出席了会议,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主持会议。
校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推动二级网站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对如何做好二级网站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办公室信息科周士亚就我校二级网站的建设情况、存在不足向会议做了报告,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展示了省内部分高校优秀二级网站的建设情况。
副院长马建国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着重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认识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网站的作用,网站是政务和服务的平台,网站是介绍和展示的窗口,网站是宣传和教育的阵地;二是整改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确定一名网站建设分管领导和网站管理员,立即开展网站建设和整改工作;三是日常管理问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关注网站建设,要抓好网站信息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
办公室主任曹灯明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充分领会马院长讲话精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学校要建立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曹灯明主任召开了相关部门人员的协调会,要求相关部门大力做好技术保障和信息服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积极推动二级部门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