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7   浏览次数:422

 

4月15日下午,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学校召开了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建国主持,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财务处处长左小云、团委书记单杰、办公室副主任崇玉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宗斌、宣传部副部长唐亮、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施申军以及负责校园信息化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4月2日淮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对我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对我校的校园网络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淮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根据我校网络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学校制定了整改方案,学校将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情况聘请专门的测评机构进行测评,并根据测评情况实行阶段性加固措施,加大软硬件建设投入,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万无一失。
与会的负责同志就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在网络化、信息化不断加快的社会大背景下,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涉及面广,面临的安全风险形势复杂,一旦遭到破坏,影响恶劣,做好信息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不仅仅学校的内部管理的必然要求,也关系到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和社会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