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部署2013年党政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525

 

3月1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部署2013年学校党政工作。校领导王肃、曹杰旺、张中和、马建国出席会议,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肃同志主持。
曹杰旺院长就2013年党政工作作了重点解读,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扎实推进,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他强调要改革管理方式、提升管理效益,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要改革评价方式、提高学科与科研工作水平,要创新教育管理方式、提高学生工作水平,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财务及资产管理,要严格制度、切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要加大投入、加强办学条件建设,要改进宣传方式、做好招生工作,要未雨绸缪、做好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王肃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党政认真审视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了2013年党政工作。就2013年党政工作的任务落实,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形成共识;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三是要不折不扣、不遗余力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王肃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他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文件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