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共建,服务师生,推进校园110建设发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1   浏览次数:489

 

1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110宣传日”。今年“110宣传日”主题是“为民、亲民、爱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与我校保卫处、校园110共同举办的市公安局110走进大学校园宣传启动仪式在食堂门前广场举行,副院长杨正清、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壮纪委书记黄法铨、政治部主任缪全,市消防支队政委王建东、交警支队副队长蒋红岩、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王正光、副主任赵东、曹学明,校保卫处长肖成兵等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王正光主持,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壮介绍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杨正清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校园110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并希望今后加强警校共建,努力把校园110建设成服务师生的金桥梁,全力打造和谐校园。
随后,举行了市公安局特警队枪械操表演、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宣讲等系列活动,生动的案例教育有利于提高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杨正清副院长的陪同下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壮一行考察了我校校园110,了解了我校校园110运行机制和管理方法,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淮南电视台今晚800栏目采访了我校保卫处长肖成兵,了解并宣传了我校校园110在师生生活中的桥梁作用。